2018年5月26日 星期六

與外星人通電竟致頭顱爆裂

       據20世紀90年代公佈的信息,前蘇聯曾於1956年發生過一樁秘而未宣的意外事件,蘇科學家接到了外星來電,回電聯繫時竟使8個研究員全都頭顱爆裂而死於非命。

  死亡的8個研究員之一伊格。瓦倫科夫博士記述了這一事件的日記。

他在日記中是這樣寫的:2月3日:我們的掃瞄器今天早晨收到了一個不尋常的信號。

  4月14日:我的同事貝拉。楚蘭科破譯了那個密碼,並認定它是來自另一星球的一個信息,但我們卻接到指令:「對此事件保密」。

破譯的來電原文是:「有人在嗎?
我們沒有惡意,這是一種試驗,如果你們能理解的話,請用這一波長回答我們,我們祝你們和平……」
  7月3日:我們的遠方朋友試圖與我們直接交流,顯然他們的技術要比我們先進得多,我們希望在8月1日與他們直接通電。


  以後的情況因寫日記者在通電中死亡,日記再無記述,而是僥倖活下來的實驗室工人阿蘭克耶夫。德拉奇塞維什口述親身經歷、親眼目睹的全部過程:8月1日中午,他們將波長調到外星人來電的位置,我站在房間後面控制我們的發射機,我為自己能親自見證「與外星人通電」

這一歷史時刻而感到興奮和榮幸。
但誰能料到接著卻發生了無法想像的意外,8個戴上耳機頭套的科學家頭部卻像氣球似的鼓了起來,他們都掙扎著用手臂去摘耳機頭套,可誰也沒有能夠將它們取下來,在他們痛苦的尖叫聲中,頭顱一個接一個地爆裂了,血和腦漿噴得到處都是,我恐怖地跌倒在地,雙手掩臉,但卻能感覺到他們的血漿濺潑到我的全身,「與外星人通電」就這樣以8個人的死亡悲劇而告終。

  據事後調查這一事件的科學家分析,由於外星人的腦子與地球人相比較,顯得太強大,太緊密了。

以致在通電中引起了地球人腦子的致命超負荷。而參與「通電」的科學家事先卻根本不知道他們與外星通電所面臨的這一多麼巨大的危險,因而導致了這也許是波長頻率相差,才會導致痛苦與死亡,這說明地球生命和地外生命暫時無法走在一起一悲劇的不幸發生。
現在,俄羅斯官方仍然不時警告他們的宇宙探測科學家:「危險依然存在著,對這一探索的新努力一定要更加謹慎地認真對待。」


Author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